EnglishVer
home company news product contact_us
     
 

  嘉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10月,主要是由一群不同領域之專業人士依業務端、技術端與生產端所組合而成。嘉樺科技主要之營運項目在於致力各種高規格電子週邊成品、半成品、零組件與線材加工買賣外,更著眼利基產品之設立與開發。

  為因應愈來愈多電子週邊產品使用時所易伴隨而來之雜訊干擾問題,嘉樺科技著手於解決方案之搜尋與開發。目前我方所開發生產之”電源濾波器” (Power Line EMI Filter),可針對不同電源輸入需求做單相 / 三相之規格產品,額定工作電流可從1200A。目前我們所生產全系列濾波器產品,不僅符合IEC60950、UL1283、C22.2 NO.8及EN60939-2等相關電氣規範,並且已全系列取得CE認證。目前更有部份機型已針對UL安規做申請準備。

  為提供更具競爭力之優質產品,嘉樺科技目前在台灣總公司設有開發部門外,更於大陸地區設有專業合作廠做產線化的生產。如此一來不但可提供客戶最物美價廉之產品外,更可於最短時間內做交貨,以滿足客戶之需求。同時我方也積極開拓海外銷售通路,目前與美國、法國、德國、加拿大、韓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度、澳洲及中國皆有生意上之往來,當然也包含ODM / OEM案件!

  積極、創新開發與服務一直是嘉樺科技所秉持之貫徹理念!

  

創造雙贏或三贏的局面,也一直是我們所努力的方針! 期待嘉樺科技所能帶給您不僅僅只是我們的服務,更是深得您信賴的長久夥伴!!

 

 
     
嘉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09 BRJ TECHNOLO G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
22159台北縣汐止市樟樹二路330巷13號